close

 

詠恩姊領詩:

 

神啊我的心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;
惟有你是我心所愛,我渴慕來敬拜你。
你是我的力量盾牌,我靈單單降服於你;
惟有你是我心所愛,我渴慕來敬拜你。
[詩篇42:1] [詩篇28:7]

 

 

IMG_3352  

雅莉姐信息摘要:

 一背景資料
  1時間:逾越節的前兩天,耶穌要十架
  2地點:長大痲瘋的西門家
  3事件:馬利亞將香膏膏在耶穌身上
  4門徒反應:(1)不喜悅(2)枉費,可以賙濟窮人 (3) 對女人生氣
  5 耶穌反應:(1)美事(2)盡她所能 (3) 預先膏耶穌的(4)傳福音時要提此女人為紀念
 
二馬利亞為什麼愛耶穌
  1馬利亞是安坐在主腳前的,她與神有親密的關係 (路11;38~42)
  2若不是神先愛我們,我們不能愛神   EX神的愛與我的不值
  3馬利亞是個對神有認識的人
   馬利亞認識神是復活的主,因此馬利亞預先膏耶穌,也只有馬利亞膏到耶穌,愛主是要及時的
 
三如何愛主
  1親近主,神不要我們做什麼,神要我們多陪陪他
  2在環境中愛主
     ex. 踩水車幫水田打水的故事,我們可以選擇抱怨,我們也可以將自已獻給神
         當獻上時,屋子裡可以充滿了香氣
 
 
主耶穌很愛我們,當我們願意親近他,他會很喜悅喔,我們的心也會感到平安滿足,盼望同學一起來操練親近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中生聚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