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演惡魔很有fu!

1Photo_022110_001 (11).jpg

本週是演劇.以下是劇情

時間:過年前幾天

地點:家裡

事件:父母為錢的事爭吵

人物:小虎(雅雯)、小虎爸爸(書豪)、小虎媽媽(以琳)  

惡魔(德牧哥) 好天使(詠恩) 

旁白:這一天,小虎媽ㄧ如往常向小虎爸要這個月的菜錢和日常花費,小虎爸照慣例給小虎媽15000元。小虎爸心裡面壓力很大,因為公司今年業務出了些問題,所以停發年終獎金,沒有發年終獎金,還得給小孩壓歲錢。 

小虎媽:爸爸阿,可能不夠用喔!這個月過年,家裡要打掃、還要佈置、過年要加菜、還要買禮盒去拜年耶!

小虎爸:就省點花吧!

Photo_022110_002.jpg

小虎媽:我很努力再省了!是真的不夠,我才會跟你說ㄚ。

小虎爸:不要再跟我講了!我每天那麼努力工作,公司卻.,算了!我很煩,你不要再煩我!(怒氣衝衝地走了…) 

在隔壁房的小虎偷偷的把自己的房門關上。

開始自言自語

【惡魔版】

  (家窮)為什麼我們家這麼窮?(搞什麼阿!小寶家那麼有錢,家裡有菲傭,住豪宅,專車接送!為什麼你的父母親這麼窮阿,更可惡的是這麼窮還要生下我)

*(紅包)看來今天我大概又要收到1000元以下的紅包了!(小寶每年的紅包,都有十萬起跳耶!好羨慕ㄛ!OOXXㄌㄟ,每次都拿800元的紅包!有夠寒酸的啦!)

*(過年岀遊)上次聽到小寶說,他們過年要出國去日本玩兩週,超羨慕地啦!我們大概又要參加特會,不然就是到去跟爸媽去親戚家拜年,超級無聊到極點!(對阿,好死不死,聽說天氣會一值濕冷,看來要整個假期待在家裡了!家裡又超級冷的,想想小寶在北海道泡溫泉,過的超爽的!你怎麼這麼可憐ㄚ,連過年都要過這麼悽慘的生活,看來今年大概也沒什麼搞頭的一年了!哀)

1Photo_022110_001 (2).jpg

*(新衣服)過完年,肯定我的朋友又添了很多新行頭,我勒,真有夠慘!現在還沒有一雙正牌NIKE鞋,今年的過年錢,ㄧ定不夠買一雙NIKE!咳~(對挖,同學看到你的爛鞋,看你這窮酸樣,大概想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,不可能吧!哪有風雲人物穿得如此不入流的嘛!你只有被瞧不起的份!)

* (功課) 我到底有麼比的上人家的ㄚ?功課這麼爛,當不成潮女,至少當個才女阿!可惜每次不管我多努力,功課都只有十幾名。(看看你阿,將來也只能讀個二流的學校!沒辦法阿,你那沒多聰明的爸爸和沒多聰明的媽媽,能夠生出多聰明的你阿!會唸書就是會唸書,不會唸書就是不會唸書啦!)

 

【天使版】

(家窮)為什麼我們家這麼窮? 哥林多後書6:10 似乎貧窮,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;似乎一無所有,卻是樣樣都有的。 小虎你的父母親是這麼的愛你,雖然物質上很貧窮,精神上,你擁有愛,和擁有愛所帶來的安全感,你知道嗎?很多有錢人是沒有安全感的喔!因為他們認為別人對他好,是因為他家很有錢。

*(紅包)看來今天我大概又要收到1000元以下的紅包了!哥林多後書4:18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;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你父母親給你的是一份骨氣、一份精神阿!你肯做事、肯用心、肯拼,你父母親是沒有給你一大船的魚,不過它們可是給了你一跟釣竿阿!金山銀山有一天也會吃光阿!人家不是說富不過三代嗎? 

*(過年岀遊)上次聽到小寶說,他們過年要出國去日本玩兩週,超羨慕地啦!我們大概又要參加特會,不然就是到去跟爸媽去親戚家拜年,超級無聊到極點!傳道書1:2 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約翰福音14: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 所羅門王看盡天下的一切,都覺得世間一切都很虛空ㄝ。想想你們班那些出過國的人,出國後就整個人變的煥然一新嗎?好笑,沒有吧!拍很多照片還一定要照出在哪裡照的,而且還一定要放網誌,花了那麼多錢,也許就只是用來臭屁一下吧!過年期間多讀一些神的話語,或者和親戚聯絡一下感情也很不錯ㄚ!

*(新衣服)過完年,肯定我的朋友又添了很多新行頭,我勒,真有夠慘!現在還沒有一雙正牌NIKE鞋,今年的過年錢,ㄧ定不夠買一雙NIKE!咳~箴言11:22婦女美貌而無見識,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。 很多全身穿名牌的人,缺少一份氣質、一份內涵,只要一開口就會全部破功你知道嗎?林志玲是因為穿名牌才紅的嗎?當然不是,是因為他EQ過人吧!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,你很少聽到志玲姐姐口出惡言吧!從他口裡說的話都很正面,這就是修養!

* (功課) 我到底有麼比的上人家的ㄚ?功課這麼爛,當不成潮女,至少當個才女阿!可惜每次不管我多努力,功課,都只有十幾名。 箴言9:10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。 老實說,很多自認聰明的人,是聰明反被聰明誤。神才是那個能夠看到未來的全能者,以靠祂的人才是真聰明。陳水扁、馬英九不聰明嗎?現在還不是被罵到臭頭!反倒是史上倚靠耶和華的林肯、羅斯福總統,到現在還是大家讚美不已的好總統!


本週人數27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中生聚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