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國三同學喝下午茶,關心最近讀書預備情形

 

IMG_1753 

IMG_1747

IMG_1748

 

 

給國三同學們:之後聚會完,飯後會留一點時間一起為預備考試禱告,希望各位同學可以一起來倚靠主

 

 


 

 

【讀經】馬可福音6:14~44五餅二魚 by 淑貞

 

 

IMG_1728

 

恩立領詩 277我是主羊 :主如牧人帶領我們的每一步,每一件小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731  

 

 

淑貞姐講信息 五餅二魚

角色 特性 結果
耶穌

看眾人如無牧人的羊,憐憫他們

看見眾人真正的需要:認識福音

使眾人明白福音

使眾人吃飽

眾人

有飢餓病痛等問題需要解決,不認識福音,如無牧人的羊,屬靈生命有危機

"跑"來聽耶穌講道,願以行動追求主

屬靈生命,身體飢餓都得著滿足
門徒

願用20兩銀子,相當於現在的二十萬給眾人買餅吃(對耶穌信心不足,不認識他是使無變有的主)

 

傳遞主擘開的餅,成為主傳遞祝福的管道
獻餅的小孩 願獻五餅二魚給耶穌使用(這孩子的晚餐) 眾人吃完還剩十二籃子,奉獻給主不會不足還有餘

 

 


 

【讀經】馬可福音6:45~56耶穌履海 by 黃芝

 

雅莉姐領詩:110開我的眼睛

 

開我的眼睛,使我能見耶穌,能親身體驗祂,也深深地愛祂。

開通我耳朵,使我能聽見祂,求開我的眼睛,我渴望見耶穌。

IMG_1740

 

黃芝姐講信息 耶穌履海

IMG_1741  

 

經文

  1.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,先渡到那邊伯賽大去,等他叫眾人散開。
  2. 他既辭別了他們,就往山上去禱告。
  3. 到了晚上,船在海中,耶穌獨自在岸上;
  4. 看見門徒因風不順,搖櫓甚苦。夜里約有四更天,就在海面上走,往他們那裡去,意思要走過他們去。
  5. 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,以為是鬼怪,就喊叫起來;
  6. 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,且甚驚慌。耶穌連忙對他們說:你們放心!是我,不要怕!
  7. 於是到他們那裡,上了船,風就住了;他們心裡十分驚奇。
  8. 這是因為他們不明白那分餅的事,心裡還是愚頑。
  9. 既渡過去,來到革尼撒勒地方,就靠了岸,
  10. 一下船,眾人認得是耶穌,
  11. 就跑遍那一帶地方,聽見他在何處,便將有病的人用褥子擡到那裡。
  12. 凡耶穌所到的地方,或村中,或城裡,或鄉間,他們都將病人放在街市上,求耶穌只容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;凡摸著的人就都好了。

 

 

整理:

耶穌催門徒上船渡到伯賽大去 --->主會叫我們走該走的路

 

耶穌看見門徒因風不順,就在海面上走,意思要走過他們去。 --->主看見我們路上的困難會來幫助,他是不受環境限制的。

 

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,以為是鬼怪,就喊叫起來; --->我們常對主失去信心,因不夠認識主而驚慌喊叫。

 

於是到他們那裡,上了船,風就住了;他們心裡十分驚奇。 --->人對我們的困難幫助有限,但主來幫助時總是最可靠的。我們認識他多少,信心就有多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中生聚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