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先欣賞活豬射擊!

IMG_0057.JPG

相片...信息陸續整理....

DSC06819.JPG DSC06832.JPG DSC06833.JPG DSC06834.JPG DSC06835.JPG DSC06836.JPG DSC06837.JPG DSC06838.JPG DSC06839.JPG DSC06850.JPG DSC06855.JPG DSC06862.JPG DSC06902.JPG IMG_0027.JPG IMG_0031.JPG  IMG_0098.JPG  

完整相簿

 

 

 


 

 

講員信息

信息一:

一、穌不是宗教(宗教是人的教導),乃是生命(生命是自然而然、不用刻意教也會的)。

例:猴子操再久、學得再像,也不會突然變成人,同樣地,人修煉再久也還是人的生命,不會變得像神。

一、在乎靈,不在乎儀文──是裡面的,不是外面的。

所以拜神的要用靈和誠實拜祂。你每週用什麼心態來到神面前?

二、因「信」成為神的兒女。

神只有兒子,沒有孫子,只有從神生的才是神的兒女。

三、生命奇蹟:必須先重生,成為神的兒女,才能讓生命變成奇蹟。

 

信息二:

有使徒和先知的根基,表示這位耶穌基督是被啟示的。

只有耶穌才是建造的根基。

房角石是第一塊石頭,又叫角落石,它有定向定位的功用,一切其他石頭要跟房角石同形狀、同材質。

神要製作我們成為寶石,發表祂的榮耀(寶石耐磨、耐久、光彩奪目、色澤長久不衰,正如同神)。有製作和沒製作有差別,而且差很多,神要切割你、打磨你、除去你的雜質,用高溫高壓製作你。這樣的話,到老了反而生命愈老愈美麗,每個接觸你的人都會感到如沐春風。把自己擺在神的家中吧!讓神來製作你。

 

影片:

馬鈴薯不像玉薯黍看得到,所以要用信心來領受。我們的信仰也要像馬鈴薯,需要信心,才能聞得到、摸得到。

 

信息三:

鄧姐去賣場買了一個杯子,對她來說,這個杯子是特別的,因為這杯子從此屬於她,她愈看這杯子愈喜歡,喜歡程度勝過喜歡別人的杯子。耶穌也是如此愛你,所以付重價買你:(加2:20「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)有位黑人女奴獲釋,卻甘願回到買她的紳士身邊,因為世上沒有主人比這紳士更好。今天我們不屬耶穌,就屬於自己、世界、罪中樂。請記得世上沒有比神更愛你的,你要屬於神。

你對神認真,神就也對你認真,例:有姊妹慎重地把她的財產(僅約2萬)交給鄧姐,雖然鄧姐對金錢沒有概念,但既然姊妹這麼慎重,鄧姐就不會亂花,而會認真保管它。神也會保守你交託祂的,並且還要豐富、建造、成全你的生命。聖經中的五餅二魚是一人份的兒童餐,放在神手中卻能餵飽5000個大人。今天神只問你肯不肯、願意不願意?讓我們把我們捨不得、不願意的都交給祂。

 

信息四:

你的麻吉要有什麼條件?你開了這麼多條件要找符合你的麻吉,結果找到幾個麻吉?你對麻吉又付出什麼?

主可以是你的麻吉,祂為你做的有傾聽(24小時)、挺你(主為你死,沒有人能比主更挺你了。即使有人肯為你死,他也無法贖你的罪),所以我們國中生現階段可以為主做的是:在交友與課業(課業是神量給你的本分)上為主而活。如何為主活?聽聖靈的話就對了。

 


同學心得

2011.07.02我願意!

Ruby Tien寫於 2011年7月4日 18:50

主,祢為何從萬人中揀選我做你兒女? 祢知,我過犯那麼多..

在"越過死亡線"中,Jason的罪出列出來有...好幾張帳單的長度,第一個反應就是"哇!",隨即意會到..,雖然我才十幾歲,但恐怕列出來比20幾歲的Jason多更多吧!

主說:"我愛你有這麼深"祂張開雙手釘在十架!

信息二,感同身受。

國小畢業後,我回頭看才驚覺,這幾年好糜爛! 感謝祂,尋我回來。

我 討厭菸的嗆鼻,酒精讓我反胃,感謝我有這些生理反應:感謝我再加入竹聯幫的前夕畢業了,在學校,就狐群狗黨整天膩在一起,做出來的事,無法想像。那些年, 祂有對我說話,只是我選擇聽自己的,聽麻吉的,一錯就錯了兩年。上國中,第一個念頭就是"我不要交任何朋友。" 我不知哪來的想法? 自我封閉。

敞開心胸,是當聚會對我不再是例行公事時。但我還是缺乏表達能力。

"見證奇蹟"中,Angus,因為信,把馬鈴薯種下去;我,因為信,將自己獻上,當作活祭,甘心樂意。我要被製作,我要成為和祂同性質的石頭,不再為自己,乃為主而活。

0702我願意那當下,有聲音叫我去讀聖經。then..我問了跟我受洗時同樣的問題"從哪裡讀起?"我想答案還是一樣,不是詩篇就是箴言..  但是之後讀幾篇就沒動力了,我想我需要些同伴。

 

三天過去,很強烈的 我要. 我想. 我願意. 還在!

 

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,直到那日。(提後1:12) 所以我願意奉獻自己,我想更了解祂,我要服於聖靈。

2011.07.01不是宗教,乃是生命。

2011.07.02我甘願做活祭,獻上自己。

2011.07.03離別依依,但長存我心。

2011.07.04 君 筆。

 

 


 

2011 國中生暑期追求聚會作息表

主題:生命的奇蹟

7/01 (五)

7/02 (六)

7/03 (日)

 

 

08:00

集合出發

07:00~        聞雞起舞

07:00~07:30   盥洗時間

07:30~08:10   早安耶穌 (詠恩、慶隆)

08:10~08:40   嗎哪補給站

08:40~09:50 

詩歌歡唱

(慶隆、育樺)

09:00~10:10

信息(4) / 基台

不再為自己乃是為主

而活 / 詩:以琳

 

09:00~10:30 

相見歡(哲誠) 

10:00~11:20 

信息(2) / 靜美

不再做外人乃是神家裡的人 / 詩:書豪

 

10:10~10:40

母雞帶小雞

11:00~12:00 

預備聚會 (長安)

11:20~12:00

母雞帶小雞

10:50~12:00

臨別依依(麗卿、鳳秋) 

12:00~12:40  食穗時間

 12:40~14:00  休息一下

 

 

 

!!

14:00~15:15

DIY 時間(德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4:00~16:00

奧斯卡時間(書豪)

14:00~17:00

好戲登場 &

書報時間

16:30~17:00

母雞帶小雞

17:00~18:00 嚕啦啦時間 & 輔導交通

18:00~18:40 五餅二魚

19:00~20:20

信息(1) / 健惠

不再做外人乃是神的兒女/ 詩:哲誠

19:00~20:20

信息(3) / 榮娣

不再屬自己乃是屬神

詩:麗卿

20:20~21:00   母雞帶小雞

 21:00~22:00   麵 包 超 人

  22:00~  逐漸閤上眼睛,晚安!

 


 

 

基督與基督教_書報+思想提綱+問題討論

引言

我們基督徒的信仰,是出於神的啟示,不像一般的宗教,是去想,去猜,去摸索而得來的。我們信神把聖經啟示給我們,就是祂向我們所說的話。我們信神曾成功作人,就是拿撒勒人耶穌。神、聖經、耶穌基督,這三件就是我們信仰的出發點。

我們先說儒教,其實儒教信徒從來沒有正式認定他們是個宗教,不過中國的文化、教育、道德、人生思想,都受了牠極大的影響。在儒教裡,有一件頂清楚的事實,就是孔子的教訓和道理最重要,孔子這個人卻不要緊。我不是說儒教不尊重孔子,孔子的確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物,可是一個人要加入儒教,只要明白孔子的道理,遵守孔子的教訓,熟讀他的經書就可以了,對於認識不認識孔子這個人無關緊要。孔子的學說、道理、教訓,就是儒教的中心。

教主留下了道理

其他如道教、回教以及別的宗教,也都是這樣。他們的教主立下他們的宗教以後,留下他們的教訓、道理、規矩等等,作他們宗教的內容,而他們自己就不再在裡面有甚麼關係了。

建造在基督身上

但是基督教是和別的宗教完全不同。基督教從開頭到現在,一直是建造在基督這一個人身上,而不是建造在基督的教訓、道理上面。叫人希奇的是,你把聖經打開來,你會看見其中並沒有多少章的道理,真正說到道理的地方是少而又少,而且也不太被注重;所注重的,乃是說祂這一個人是怎樣的。凡讀過這書的人都知道,拿撒勒人耶穌講的道並不多,祂這個人卻頂被注重。這個人纔是基督教的根基。基督要人信祂。
基礎在於耶穌是誰
  所以真正基督教的信仰乃是建立在一個人身上,就是建立在基督身上,而不是建立在道理上。真正基督教的信仰,著重點是問說耶穌是誰!祂不過是一個猶太人麼?不同是一個先知麼?或者耶穌乃是永生神的兒子!拿撒勒人耶穌是誰,乃是所有的問題。真基督徒與不是真基督徒的分別,並不在你對基督的道理如何,而是在於認識耶穌到底是誰!
從聖經中找答案
  拿撒勒人耶穌到底是誰,既是一個關係我們基本信仰的重要問題,我們就要從聖經中,來找出它的答案。現在我們要看幾處聖經,特別是看約翰福音,你會清楚的發現,基督自己纔是聖經的中心,也是基督教的中心。約翰福音第一章第10~15節:「祂在世界,世界也是藉著祂造的,世界卻不認識祂。祂到自己的地方來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。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,不是從情慾生的,也不是從人意生的,乃是從神生的。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約翰為祂作見證,喊著說,這就是我曾說,那在我以後來的,反成了在我以前的;因祂本來在我以前。」
耶穌就是了
  施浸的約翰怎樣的說基督呢?約翰福音第一章第27節說到:「那在我以後來的,我給祂解鞋帶,也不配。」基督教的起頭,是從約翰傳道算起的。施浸約翰就是來說拿撒勒人耶穌是誰。約翰認為祂不但是在我以前的,祂更是比我大多了,大到一個地步,我去給祂解鞋帶,作祂的奴隸,也是不配的。約翰福音第一章第29節:「次日,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,就說,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罪孽的!」約翰福音第一章第30節:「這就是我曾說……。」約翰介紹耶穌的時候,就說,看哪,這就是!這就是祂了!福音書的一起頭,就給我們看見耶穌是誰!

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

約翰福音第四章有一段很好的記載。那裡耶穌對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怎麼講呢?「凡喝這水的,還要再渴。」(約4:13)那個婦人自然希望能喝到這個叫人永遠不渴的水,就向耶穌追問這個活水。「耶穌回答說,你若知道神的恩賜,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,你必早求祂,祂也必早給了你活水。」(約4:10)你看耶穌在這裡講一個道理麼?不,這裡沒有甚麼道理。祂只指著自己說,如果你知道祂是誰就好了。你若知道祂是誰,你就必立刻向祂求,祂也必給你活水喝,叫你永遠不再渴,永遠飽足了。你看見麼?拿撒勒人耶穌是誰,是所有的問題。
  
那個撒瑪利亞的婦人,是個很不好的女人,我們只要看祂有六個丈夫,就可以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女人。她必是因為不滿意這個,不滿意那個,這一個叫她不得快樂,那一個叫她不得滿足,所以就從第一個丈夫換到第二個丈夫,再換第三個,第四個,一直換到第六個。有一天,她出來打水,這象徵說,她是喝了這水還要再渴的一個人。希奇的是,那一天,她人生轉變了,她得著滿足了!她作了甚麼呢?她並沒有作甚麼!那天她明白了拿撒勒人耶穌是誰,她得救了。我們再來看她認識耶穌,和她相信祂的過程。
認識祂是誰
  
「婦人說,先生,我看出你是先知。」(約4:19)因為基督把她已往的事說了出來,她就看出這個人與普通人不一樣,必定是個先知。耶穌又對她說了幾句話,叫她不要光認祂是先知,還告訴她:「你當信我。」(約4:21)那婦人說:「我知道彌賽亞(就是那稱為基督的)要來;祂來了,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。」(約4:25)耶穌怎麼說?耶穌說:「這和你說話的就是祂。」(約4:26)對於一個罪人,第一步不是要他悔罪改過,乃是要他真正認識耶穌是誰,只要認識了祂是誰,甚麼就都好了。
  後來這個女人就回到城裡,對眾人說:「你們來看,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,都給我說出來了,莫非這就是基督麼!」(約4:29)她說的這些話,我覺得「莫非」這兩個字用得不好。你既然已經知道那個人是基督了,怎麼還說「莫非」呢?無論如何,她相信了,也來指給別人看,基督現在來了!你能清楚看出來,基督教不是甚麼道理,乃是基督這個人!道理不是我們的重點,乃是看見耶穌是誰!一有了主耶穌,就有了真正的滿足,就得著了一切的飽足。

我是

約翰福音第六章就更加清楚了。「耶穌說,我就是生命的糧;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只是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已經看見我,還是不信。」(約6:35~36)祂沒有講道理,祂是說,「我是……。」你看出這個意思麼?如果我在這裡說,我是你們生命的糧,喫了我就永遠不餓……。你們必定說,這是從上海來的一個倪某人,他發瘋了;就是所有的教主,也只能將道理給人,而不是把他們自己給人。惟獨耶穌不然,生命的糧是祂,叫人永遠不渴的水也是祂。所難的就是人不肯信祂。信祂,所有的事情就都好了。

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喫過嗎哪,還是死了。這是(指自己)從天上降下來的糧,叫人喫了就不死。」(約6:48~50)這是別人所不能說的話,只有耶穌能這樣說。祂既不是瘋子,祂又不是騙子!祂若講了些甚麼,也都集中在祂這個人身上,這個人是生命的糧,喫了這個人,就不死!
  所以拿撒勒人耶穌是誰,乃是我們基督徒信仰的根基!我們不是花工夫來研究祂的道,乃是要我們回答這一個問題:祂是誰?基督在地上一直宣告的,不是祂的道理,乃是祂自己。那個道理不著重,所著重的乃是祂這個人。若講道理,孔孟的書都滿了哲學、倫理、道德,這些東西都比聖經的多而又多。問題只有一個,拿撒勒人耶穌到底是誰!你知道麼?拿撒勒人耶穌到底是誰?
祂是生命的糧
  再看下去約翰福音第六章第51節:「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;人若喫這糧,就必永遠活著;我所要賜的糧,就是我的肉,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」你看,祂的話越來越特別了,祂說祂是天上降下來的,是生命的糧,已經夠特別的了;又說那喫祂的不只不會死,還要永遠活著,這話更是特別又特別。尤其是說「我所賜的糧,就是我的肉」,難怪猶太人當時就說「這話甚難,誰能聽呢!」(約6:60)不錯,這樣的話我沒有聽見過,我沒有聽見孔子這樣講過,孟子也沒有講過這樣的話,老子沒有講過,莊子也沒有講過;那麼多的子,沒有一個子這樣的講過。中國沒有,外國也沒有,沒有一個人曾講過這樣的話。

所以當基督講了這些話之後,約翰福音第六章第52節記著說:「因此,猶太人彼此爭論說:這個人怎能把祂的肉,給我們喫呢?」耶穌講了甚麼道理麼?沒有,祂是說喫我的肉。第55~56節又說「我的肉真是可喫的,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喫我肉喝我血的人,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祂裡面。」你可以看見,祂所著重的,乃是祂的自己。不是甚麼道理,乃是喫祂肉喝祂血,喫祂喝祂,就能夠永遠活著。
祂是生命的水
  約翰福音第七章第37~38節:「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,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信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,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」那天耶穌說了這些話之後,果然在猶太人中就起了爭論。有人說「這真是基督。」有人說「基督豈是從加利利出來的麼?」(約7:40~41)就叫猶太人為了祂到底是誰的緣故,起了爭執。這些爭執只在一個重點上,就是這個拿撒勒人耶穌,到底是誰?真正的基督徒,就是信耶穌是基督的人。
祂是生命的光
  約翰福音第八章第12節裡,耶穌又對眾人說話:「我是世界的光;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你看,祂的話又不著重在道理,祂的重點在「光」、「我」。不是行了基督的道理就是作基督徒,乃是和基督發生關係纔是基督徒。相信祂,纔得著生命的光。得著祂,纔能不在黑暗裡走。

信仰的重點

聖經中猶太人屢次反問祂說:「你是誰?」耶穌對他們說,就是我從起初所告訴你們的。我不是第一次告訴你們我是誰。對於我是誰,我從來沒有放鬆過,我說我是,我就是那一個。每一次都證明說我是,我是神的兒子。

基督作工是為著甚麼呢?是為著叫人信祂是神的兒子。約翰福音第九章中,基督叫一個生來是瞎眼的人看見了,而法利賽人又為這件事起了爭論,吵個不休。他們把那個醫好了的瞎子叫了來,問了好多問題,問來問去總不得解決,只有把這個人趕出去。後來主遇見他,只問他一個問題,主問他說:「你信神的兒子麼?」他回答說:「主阿,誰是神的兒子,叫我信祂呢?」耶穌說:「你已經看見祂,現在和你說話的就是祂。」他說:「主阿,我信!」就拜耶穌。(約9:35~38)這裡再清楚不過了,這就是主耶穌所作的事情,祂所作的,就是要帶領人認識祂是誰。祂是神的兒子這件事,從來不讓人輕易過去。這就是基督教的重要,基督教就是說基督,說耶穌是神的兒子。

不信祂是個大罪

到了約翰福音第十六章,主說,有一天聖靈來了,「就要叫世人為罪,為義,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」(約16:8)甚麼叫為罪自己責備自己呢?在第9節中主解釋說「為罪,是因他們不信我。」是因為不信祂是神的兒子,這是罪,是一個大罪。聖靈來了,人就知道不信耶穌是神的兒子,是何等大的罪,以致自己責備自己。我們再把約翰福音看一處就夠了:「認識你獨一的真神,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」(約17:3)這裡給我們看見甚麼是永生。主給我們永生的定義就是認識祂。信這位永生的神,同時也相信祂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認識了祂,這就是永生。永生是歸在祂身上。

盼望我們都認識了拿撒勒人耶穌是誰。基督教中應該沒有空道理,基督教是建造在耶穌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身上。接受耶穌基督,就是接受神。【完】

 

     本文出處:倪柝聲著《正常的基督徒信仰》〈基督與基督教.第一篇:是基督不是道理〉,2000,台灣福音書房。


《基督與基督教》輔導用

思想提綱:

一、基督自己纔是聖經的中心,也是基督教的中心。

二、就是所有的教主,也只能將道理給人,而不是把他們自己給人,但真正基督教的信仰乃是建立在一個人身上,就是建立在基督身上,而不是建立在道理上。

 

問題討論:

一、「真基督徒」與「非真基督徒」的分別為何?

答:真基督徒與不是真基督徒的分別,並不在你對基督的道理如何,而是在於認識耶穌到底是誰!…真正的基督徒,就是信耶穌是基督的人。不是行了基督的道理就是作基督徒,乃是和基督發生關係纔是基督徒。

二、試從約翰福音舉例說明「耶穌是誰、祂是怎樣的一位神」。

答:耶穌是「比約翰更大的神的羔羊」、「撒瑪利亞婦人得到的活水」、「喫祂喝祂就不餓不渴的生命的糧」、「生命的水」、「生命的光」等。

三、我們信仰的中心都集中在耶穌的身上,而這與我們有什麼關係呢?

 


 

經文、詩歌

詩歌部分:

●預備聚會:輕輕聽(小本234)、祢為何揀選我(小本118) 

●書報:選手冊已有詩歌來唱 

●第一堂:耶穌是生命的奇蹟(小本319)、耶穌是我的,我有把握(大本560第一節)

●早安耶穌07/02:神的孩子、耶穌是生命的奇蹟(小本319)

●詩歌歡唱:如果你想知道、主愛滋潤我心、寶貴十架、感謝耶穌、我們成為一家人(小本334)

●第二堂:我們成為一家人(小本334)

●第三堂:我是誰(泥土音樂,盛曉玫的)、收我此生作奉獻(大本313第一、二、三、五節) 

●早安耶穌07/03:在主愛中、委身之歌(小本123)

●第四堂:為你,我捨生命(大本297第一、二、五、六段)

 

經文部分:

第一堂經文 健惠姐

約4:13 耶穌回答說: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;
約4:14 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
約4:15 婦人說:「先生,請把這水賜給我,叫我不渴,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。」
約4:16 耶穌說:「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。」
約4:17 婦人說:「我沒有丈夫。」耶穌說:「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。
約4:18 你已經有五個丈夫,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。你這話是真的。」
約4:19 婦人說:「先生,我看出你是先知。
約4:20 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,你們倒說,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。」
約4:21 耶穌說:「婦人,你當信我。時候將到,你們拜父,也不在這山上,也不在耶路撒冷。
約4:22 你們所拜的,你們不知道;我們所拜的,我們知道,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。
約4:23 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約4:24 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」
約4:25 婦人說:「我知道彌賽亞(就是那稱為基督的)要來;他來了,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。」
約4:26 耶穌說:「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!」

約4:28 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,往城裡去,對眾人說:
約4:29 「你們來看!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,莫非這就是基督嗎?」
約4:30 眾人就出城,往耶穌那裡去。

 

第二堂經文 靜美姐

以弗所書第二章第19~22節

弗2:19 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

弗2: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,

弗2:21 各(或作:全)房靠他聯絡得合式,漸漸成為主的聖殿。

弗2: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,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。

 

哥林多前書第三章第9~11節

林前3: 9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
林前3:10我照神所給我的恩,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,立好了根基,有別人在上面建造;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。

林前3:11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

 

啟示錄第二十一章第18~21節

啟21:18 牆是碧玉造的;城是精金的,如同明淨的玻璃。

啟21:19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:第一根基是碧玉;第二是藍寶石;第三是綠瑪瑙;第四是綠寶石;

啟21:20 第五是紅瑪瑙;第六是紅寶石;第七是黃璧璽;第八是水蒼玉;第九是紅璧璽;第十是翡翠;第十一是紫瑪瑙;第十二是紫晶。

啟21: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,每門是一顆珍珠。城內的街道是精金,好像明透的玻璃。

 

第三堂經文 鄧姐

5:7  為義人死,是少有的;為仁人死、或者有敢做的。
5:8 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
羅8: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?

12:1 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12:2 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
提後1:12  ……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(或作:他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

18:3  他們臨近米迦的住宅,聽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來,就進去問他說:「誰領你到這裡來?你在這裡做甚麼?你在這裡得甚麼?」

 

第四堂經文 基台哥

林後5:14 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
林後5:15  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中生聚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